不厌

歸去斜陽正濃。

[脑子有坑系列] 欢喜的,跳跃

23333太赞!

六六:

FT 理论上来讲这文没CP,但是由于作者是索博党所以你可以当做它是索博


   食用愉快XDDDD~


 


 


孤山广场附近的派出所最近闲的要命,就连所长老甘都已经进入了每天刷微博假装萌汉子调戏小姑娘的行列。


“啊~~~!人生没追求啊!!”接警处的小姑娘艾尔雯在凳子上伸了个长长的懒腰,托着下巴无聊的盯着面前只能上公安系统内部网的屏幕,“诶老爹~最近这广场附近的小区没人打投诉电话了诶!”


“说了让你在所里要叫我艾副所!死丫头!”路过的艾隆副所长拍了一把他闺女的脑袋,挠了挠脑门儿,“艾利博小区秧歌队的领队那个大爷,姓啥来着……”


“姓毛!”


“哦对毛大爷,那不是上个月被闺女接国外去了吗,最近这孤山广场没人敲锣打鼓扭秧歌,当然就没人投诉了”


“秧歌队那么多大爷大妈的,毛大爷走了别人还都不练了?”


“你不懂,咱孤山广场这儿场地宽阔,还没有那些个杂七杂八的健身器材戳在路边,两条街外的长湖小区和密林小区的人早就盯着了。”艾副所长脸上带着神秘又掺杂着那么一些八卦的神态,“早些年毛大爷是排过样板戏的,退休之后住到了艾利博小区当了秧歌队的队长,密林小区的队长兰大爷跟原来的队长索大爷有点儿不对付,本来放了话要比赛抢场子,结果毛大爷一来歇了火,只能老老实实在小区里扭了。现在毛大爷走了,孤山小区的群龙无首,又怕那边老兰带人来比赛,只能按兵不动呗。”


“您不是还说有个长湖小区吗,他们呢?”


“长湖小区那边有个小广场,凑活凑活能扭,兴许是懒得来凑热闹?”


“老——艾副所~”小艾同学在她爸老艾把眉毛竖起来之前及时把称呼拐了回来,“我发现你也真是够闲的………………”


“死丫头……哎上周的报告你写完了没啊我还等着交呢!”


“你咋不自己写呢!!!!”


­


 


艾利博小区3号楼2门202,索林家。


“老索啊老索,我说你咋就这么倔呢!!”302的林瓦德拍着木头摇椅的扶手,气的脸红脖子粗,“人甘所长也是好心好意给咱秧歌队请个教练,你咋就能把人老甘给骂走呢你!”


“教什么练!咱们秧歌队咋就得要教练了!”屋子的主人老索梗着脖子说,“以前那个老毛在的时候就给我气个半死,不就扭个秧歌吗,就图个乐儿,他到好,成天又要买舞鞋又要买道具,净整没用的。好不容易他走了咱清静了,我再请个教练来指挥咱,你老糊涂了吧你老林!”


“总之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也不行!茅坑里的石头你是又臭又硬!”林大爷唰的站起来,噔噔两步迈到老索面前,“队里都表决通过了,过一会儿那个巴老师就要来了,我大哥他们都通知过了老时间在棋牌室里集合,我可跟你说了啊!你爱来不来!”


“欸我说老林你咋能先斩后奏呢!!”


“我先斩后奏怎么了!回头要是跟两条街对过那老兰批,批,批……”


“PK!”


“啊对PK!”老林抓过放在门旁的拐杖准备朝门外走,“要是批输了,没了孤山广场,我劈了你个老顽固的!”


 


-------------------------------------------------------------


艾利博小区棋牌室今夜为何多次有人去而复返?


302号林瓦德大爷缘何怒气冲冲从202摔门而出?


小区今晚的宁静又将被谁打破?


请您继续关注脑子有坑系列——《欢喜的,跳跃》。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