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厌

歸去斜陽正濃。

【推荐】B站UP主们“伪装者一周年纪念”视频汇总(持续更新~~)

周子珺:

NO.1:【五慕贰千】落幕 ——记伪装者 原创音乐(UP主:南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159854/


“是落幕,却不散场!”


歌词写得太棒啦!


《伪装者》虽早已落幕,我们却不会散场!!!




NO.2:【楼诚衍生】霸道总裁爱上我之yooooo(UP主:尧窕淑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21525/


霸道总裁与小助手的爱情故事,又名《总裁追妻记》,刚开始是爱“上”,后来是真的爱上。老司机小火车开起来~~~~


【UP主的话】:进入楼诚圈差不多有一年了吧,剪视频差不多也是那么久。幸好,我还在坚持。




NO.3:【伪装者】之 定风波(UP主:晴天娃娃Jack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11451/


主楼诚,伪装者群像


【伪装者番外】之 楼诚  家园(UP主:晴天娃娃Jack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29676/index_2.html


主楼诚,微谭陈


【UP主的话】:给喜欢伪装者的小伙伴们 ^-^转眼间播出快一周年了呢,很想念!




NO.4:【伪装者】清凉一夏·解暑冷CP群像(UP主:目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69782/


台丽,风镜,各种冷CP群像,少量战友情~~


【UP主的话】:感谢一年前伪装者带来的欢乐。我爱伪装者!我爱伪装者!!我爱伪装者!!!






感谢每一位还坚守在《伪装者》圈里的UP主们,你们还在,真好!!


如果小伙伴们看到有新的纪念视频,一定要记得提醒lo主补充哦^_^




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话题“伪装者一周年纪念”(今年的8月31日,你还在这里吗?)

评论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