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厌

歸去斜陽正濃。

电影厨房Film-Kitchen-第三道:复仇者联盟红烧肉

hhhhh太屌。

琉白evenstar:

Film-Kitchen致力于发掘适合做菜时观看的电影,让您做饭的同时保持身心愉悦,又不会引发厨房杯具。


美队系列已经做完啦,接下来我们就静静等待美队3的上映吧,但是等待这么长时间实在太让人心焦啦,不如我们在《复仇者联盟2》上映之前回顾一下老片——《复仇者联盟》,再来欣赏一下大家的颜值。


于是po主挑挑选选,决定为大家带来一道新菜。


☆复仇者联盟红烧肉☆



 


原料:八角3枚,香叶4片,桂皮一小段,干辣椒6个,豆瓣酱一勺,姜7片,小葱花一点,大葱叶子两片系成结,大蒜5粒,盐,料酒,老抽,冰糖碾碎,油菜心或其他蔬菜(做点缀用)



 


辅料:复仇者联盟DVD1张


 


Step 1:打开DVD,刮猪毛,洗红烧肉,切2.5-3cm的肉丁,然后放盆里把血水泡出来,开始欣赏DVD,大概20分钟左右。



 


Step2:钢铁侠回大厦的时候,把五花肉放进料酒浸泡,去腥,大概10分钟,Coulson向队长投去深情凝视的时候拿出来。



 


Step 3:锅里放冷水,放葱叶结,三个姜片,此时直接肉下锅,冷水下锅,冷水下锅,冷水下锅,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沸水下锅肉会硬),剧情继续发展,航母flag立起来了,航母三大杀手出现了,队长得到装备的时候水已经沸了,立刻把肉捞起来。



 


Step 4:基神出现了!这时把一半切好的小葱,两个姜片,三个大蒜,一片八角掰碎,干辣椒两个,起油锅,放!炒出香味来!这时切记不要被基神的美貌迷倒,注意锅里情况,不要糊锅!



 


Step 5:炒出香味之后,放五花肉,中火翻炒,基神VS队长,一次扑街,放一点点水,继续翻炒,基神VS铁罐,二次扑街,五花肉表面呈金黄色,盛出。基神,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Step 6:此时去煮一壶开水,然后重新起油锅,盾盾和铁罐开始打情骂俏的时候,放六勺压碎的冰糖,小火炒糖色,炒到棕红色(大概1分钟),别让基情闪瞎眼,糖很容易糊锅。



 


Step 7:锤哥出现了!!!浑身上下坚硬的肌肉散发出成熟男人的味道,就像我们的五花肉一样,还等什么,下五花肉!



 


Step 8:基神被哥哥掠走了!翻炒。铁罐不听队长的话也跑了!翻炒。队长只能跟着男朋友也跑了!翻炒。Natasha好心酸:你们一群死基佬……


 



 


 



 


Step 9:上色完毕之后,基神和锤哥开始磨叽了,此时加烧好的开水,水刚刚没过红烧肉,放四分之一小碗料酒!剩下的香叶桂皮八角蒜葱姜全放进去,加一勺老抽,一勺豆瓣酱!小火!


 


此时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欣赏铁盾锤3P大战了和接下来的将近一个小时的电影时光了。中间可以焖米饭,做点其他菜干什么都可以。



 


Step 10:航母炸啦!鹰眼归队!铁罐回到Stark大厦竟然发现老巢被人占了!接下来请遵照以下步骤,铁罐要去炸魔方的时候放盐,基神开始向铁罐抛媚眼的时候,放鸡精,基神对铁罐由爱生恨把他扔下去的时候,中火出锅收汁儿!


 



 


正好赶上最后一战!端起小碗!Avengers Assemble!



辛辣如铁罐,浓香如美队,热情如锤哥,残暴如绿胖,肉色如寡妇,软弹如肥啾


这样的红烧肉,不来一发吗?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