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厌

歸去斜陽正濃。

DC重生圣诞特辑:The last time

呜哇哇哇哇!

剁椒鱼头:

重生的圣诞特辑的其中一个故事。



老超和老爷打怪,老爷说起圣诞礼物,老超懊恼的说他忘了给小乔买小乔想要的礼物了,老爷说我也听说过,因为这也是大米想要的礼物。


然后老爷又体会到了一脸懵逼。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



另一边,大米和小乔通电话聊天。话说你俩不是应该打的天翻地覆才对嘛。


小乔说我有点无聊啊,你爸和我爸拯救地球去了。


大米说哥谭不等人我在打怪,话说你不希望成为一个普通的孩子去玩吗?



老超还要拯救世界,最后一刻找到了礼物,准备拿的时候,大米就抢走了,说快过子弹但是快不过达米安·韦恩。





大米这一身霸总装简直2333



老爷和大米在老超家里做客,吃完饭就去拆礼物了。小乔兴冲冲的去拆礼物。大米这得意的小眼神。





大米从老超手里抢过的礼物转送给了小乔,小乔高兴的扑进了大米怀里说谢谢。


老超和老爷一脸懵逼。【你知道这个吗?我世界上最好的侦探,但是不,不知道。】


大米:我想你可以从策略训练中获益。【请记住这句话】





两个家长谈心。


老爷:我们得回去了,哥谭不等人。克拉克,我很抱歉达米安偷了你的礼物,他应该让你去交给小乔的。【和大米穿衣简直一个风格,不愧父子】


老超:实际上,大米给了小乔我不能给的,比如一个朋友,和成为一个普通的小孩子。【really?!233】





然后老超就挺不好意思的说,布鲁斯你要不要一起来玩?


老爷:成啊,你可以从策略训练中获益。【23333】


老超:拜托,又开始了,韦恩。



画外音:厄瓜多尔,圣诞节又有另外一个意思,意思是,晚安



顺便,赠送一个老爷,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